快訊/口罩解禁7-11跟上!每片5元…限量搶購方式曝光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口罩禁令解除,除了寶雅生活雜貨連鎖店備妥100萬片,價格約在5至7元之外,統一超商也公布50入盒裝的醫療口罩售價250元,且首批限量2萬5000盒。

▲711口罩領取,超商口罩,防疫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7-11開放口罩預購,限量2萬5000盒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超商表示,6月1日起下午3點至同月6日為止,可預購250元一盒的50片入口罩,等同每片口罩5元,但限量2萬5000盒,每人僅限購買一盒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7-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」發文表示,每間門市最多5盒,數量有限,許多門市已搶先登記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限量是殘酷的」、「已登記預購,先請他們登記,不一定會有」、「直接到全省7-11登記預購」。

▼有網友分享最新資訊。(圖/翻攝7-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)

▲▼快訊/口罩解禁7-11跟上!每片5元…限量搶購方式曝光。(圖/翻攝7-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)

►這罐卸妝膏太神!清潔、保養全臉搞定 超殺價980元再賺1000東森幣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