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「台北→墾丁」...網紅破費萬元!專家揭露真相:早就回本了

▲▼愛莉莎莎成「台灣影片數最少的百萬YouTuber」 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
▲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百萬訂閱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發布的新影片,是她和朋友挑戰從「台北搭計程車到墾丁要花多少錢」的企劃,這趟路程長達450公里,車費甚至飆破萬元。不過,知名YouTuber不惜砸重本的企劃,看在專家眼裡其實都是收益秘辛,並進一步分析網紅賺錢的方法。

愛莉莎莎表示,其實原本就有計畫要去墾丁玩,連飯店都訂好了,但礙於她的腳受傷,所以決定搭計程車南下,同時還能做個「最貴系列」,幫廣大民眾一解從台北搭小黃到墾丁到底要花多少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從台北搭小黃到墾丁的花費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 Alisasa YouTube)

▲網紅實測從台北搭小黃到墾丁的花費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 Alisasa YouTube,下同)

愛莉莎莎於下午1點半左右離開台北車站,由於沿途他們還下台南吃小吃,因此到達墾丁時已是晚上9點多,最後跳表顯示了共需花費12,220元,司機列印出乘車證明後,甚至拿支筆要愛莉莎莎簽名作紀念,並開心直呼「這佛祖給的單耶,永遠會記得妳!」

不過,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專業網紅主持老師吳奇鴻對此分析,其實一般YouTube影片的5秒廣告都可以略過,但愛莉莎莎頻道裡的廣告都必須看完,因此以這支影片的70萬點閱率來說,她其實可以把2萬多紮實的放入口袋。

▲▼從台北搭小黃到墾丁的花費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 Alisasa YouTube)

不僅如此,吳奇鴻進一步解釋,影片裡其實還隱藏置入一些商品,網紅可賺35萬到50萬不等,所以零零總總加起來,超過萬元的車資早就已經回本了。

▲▼從台北搭小黃到墾丁的花費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 Alisasa YouTube)

►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!女星素顏保證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