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斗六2級淹水警戒!路面成小河「4車拋錨」險象環生

▲▼雲連斗六淹水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與水庫路口處道路淹水,2車輛拋錨受困路中間。(圖/網友提供)

記者徐愷昕/雲林報導

受梅雨滯留鋒面影響,中央氣象局28日上午8時向全台16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,其中今晨0時至上午8時,雲林縣內已累積137毫米雨量,有民眾一早外出行經斗六市石榴路與水庫路口處時,見2車拋錨於積水中動彈不得,據了解稍早斗六市長林聖爵已到場關切,目前車輛狀況已排除,但該段道路暫時封閉中,待積水退去才會再開放。

▲▼雲林斗六淹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雲林斗六市鎮北路後火車站附近低窪地區淹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雲林縣連大雨來勢洶洶一直下,水利署針對斗六市發出2級淹水警戒,而現在鎮北路後火車站附近低窪地區馬路都變成了水路,一旁民宅積水也都淹超過了腳踝!當地居民無奈表示,整晚都不敢睡覺,一聽到雨聲就會忍不住醒來查看,深怕大雨會淹進家中,昨晚為了以防萬一都有先把家中家具墊高,但現在沙包的功能似乎已沒有太大助益了,就算已經墊了3層,家裡仍是進水。

另斗六江姓民眾早上出門行經石榴路與水庫路口處時,見路面嚴重積水、有車輛拋錨於水中,遂趕緊將照片上傳臉書《斗六人文社交圈》提醒用路人經過此路段時要小心,怎料9時許又有2台車受困其中,畫面險象環生。據了解,斗六市長林聖爵已於上午10時到場關切了解,目前受困車輛都已排除,該道路暫時封閉中,等到積水退去才會再開放通行。

▲▼雲連斗六淹水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與水庫路口處道路淹水,2車輛拋錨受困路中間。(圖/翻攝臉書《斗六人文社交圈》)

▲▼雲連斗六淹水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與水庫路口處道路淹水,市長林聖爵及時到場關切。(圖/翻攝臉書《斗六人文社交圈》)

▲▼雲林斗六淹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雲林斗六淹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