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鴛鴦凌晨躲警開車直直衝 撞壞機車行鐵門2人傷...店家冒雨顧店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27日晚間11時許,一對毒鴛鴦駕車行經中山北路一段與大信街路口時,遇到警方盤查,男子假意配合停車後,趁警不備卻加速逃跑,不料車輛失控撞上中正路上的一家機車行,車頭直直撞進店家鐵門動彈不得,這對毒鴛鴦才乖乖就逮。但機車行因為鐵門受損,店家擔心有人趁大雨天闖空門,只得徹夜守在店內,讓老闆直呼倒楣。

▲▼毒蟲撞壞機車行鐵門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毒蟲撞壞機車行鐵門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高姓男子(26歲)駕車載著吳姓女友(24歲)行經中山北路一段與大信街口時,被巡邏警力發現形跡可疑,於是上前示意停車,高男一開始假意配合停車,待警方靠近後便加速逃跑,但疑似天雨路滑,車輛在過彎後直直衝上中正路的人行道上,把一家機車行的鐵門撞出一個大洞,高男的轎車車頭則嚴重受損,地面流滿機油。

▲▼高男轎車嚴重受損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高男轎車嚴重受損,車頭變形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警方眼見高男撞車後,趕緊上前逮人,發現車上的一男一女受傷,吳女身上有骨折現象,警方於是請救護車前來支援,警消將2人救出車外後,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,暫無生命危險。警方已派員到醫院戒護,同時也在撞車現場進行採證,將採驗高男尿液,釐清整起案件過程。而高男轎車已由警方查扣帶回。

▲▼高男轎車把鐵門撞開,留下一個大洞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高男轎車把鐵門撞開,留下一個大洞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遭撞的機車行老闆表示,機車行內的機車沒有受損,但是擺在鐵門旁的清積碳機器被撞壞,地面留下高男轎車的機油,店內一片狼籍,加上鐵門被高男撞壞後留下一個大洞,擔心有人會在深夜冒雨闖入,只能整晚睡在店內顧店,遇到這種事真是太倒楣。

警方經搜車後,在高男車上找到安非他命,由於高男遇警盤查時開車衝撞警方,還撞倒一輛警用機車,全案將依毀損、毒品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。


►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