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疫情影響…遊覽車司機「上山採筍」卻失聯!3個月後尋獲化成白骨亡

記者陳雕文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興仁派出所副所長申春光,25日帶狗到陽明山國家公園散步,卻意外發現一具白骨。經查發現,其身分為3個月前,因為疫情生意受到影響,而上山採筍子貼補家用,卻因此失聯的李姓遊覽車司機。

▲台北市陽明山公園小觀音山驚見白骨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台北市陽明山公園小觀音山驚見白骨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,下同)

申春光於25日休假期間帶著2隻狗到陽明山登山,過程中狗狗卻突然往一處樹林跑去,接著就發現一具已經白骨化的遺體趴臥在地,經警方、鑑識人員趕往現場後發現,該名男子身分為失蹤3個月的遊覽車司機。經查,該名男子於2月29日登山採筍後就未歸失聯,經報警請求緊急協尋由三芝消防局派員上山協尋多日未果,並於109年3月5日21時25分由淡水警分局緊急協尋,沒想到最後卻會在25日發現男子的遺體。

此外,識人員初勘檢視,男子外觀無明顯外傷,大體趴臥且已經白骨化,目前全案確切死因仍待辦理刑事相驗調查釐清。

▲台北市陽明山公園小觀音山驚見白骨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