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勤聽見「求救聲」…海巡驚見1女跌落彌陀漁港!熱心民眾拋救生圈搶救

記者徐愷昕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彌陀漁港24日下午有一女性民眾跌落港區海域,岸巡隊值勤時因聽見有人在呼救,立即上前關心,見女子在水中神情緊張,速會同消防人員及熱心民眾合力將女子救援上岸,所幸經送醫救治,女子目前確定意識清楚無大礙。

▲▼1女子意外跌落彌陀港中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彌陀漁港24日下午1女子意外跌落港區海域中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近日受梅雨鋒面結束影響,民眾紛紛趁天氣轉晴之際前往港口遊玩,海巡彌陀安檢所守望人員24日下午4時許執行勤務時,突聽見附近有求救聲傳出,經四處搜尋,於漁港區內發現一女性民眾跌落港區海域,速立即通報消防局及警察單位,而一旁熱心民眾見情況緊急,遂趕緊拿起救生圈共同與海巡人員合力將女子其救起,所幸女子被救起時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,經緊急送醫後確定無大礙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在此呼籲大家,前去漁港等海域務必注意安全,如真的遭遇不測,皆可立即撥打「118」通報海巡,海巡將全力進行救援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▲▼1女子意外跌落彌陀港中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