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八大行業很焦急! 盧秀燕:酒店部分「再檢討」

▲盧秀燕在校園內和民眾大跳廣場舞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▼盧秀燕在校園內開心和民眾大跳廣場舞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台中市16日起假日開放民眾進入校園活動,市長盧秀燕16日前往西區忠信國小視察開放情形,還陪民眾練氣功、跳廣場舞,弓箭步、打拳、扭腰擺臀樣樣來,盧說,校園先開放假日,平日時段視成效而定,至於會不會跟進台南開放舞廳、酒店復業,她說再檢討。

▲盧秀燕在校園內和民眾大跳廣場舞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台中校園從3月19日起禁止民眾進入活動,至今已有2個月,隨著疫情趨緩,即日起先實施假日開放,除了16、17日2天有30所學校作為會考試場之外,所有校園從5月23日起假日先開放,平日時段也就是周一至周五,將視成效如何再開放。

▲盧秀燕在校園內和民眾大跳廣場舞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至於新北市已開放戶外不用戴口罩之事,盧秀燕表示,新北市因為過去疫情比較嚴重,所以希望大家在戶外戴口罩,但是台中從一開始,就沒有強制要求民眾在戶外戴口罩,所以也沒有鬆綁解禁問題,不過,台中市民非常有水準,即使市府沒要求,絕大多數民眾在人潮聚集、或沒有辦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都會自主戴口罩。

民眾施先生表示,他原本都會到校園運動,校園封閉後已經悶了很久,很開心假日終於開放,畢竟在校園運動比較安全,他也較喜歡在學校運動,期盼未來可以逐步開放平日時段。

被問到台南已經開放舞廳復業,台中何時會開放?盧只簡單的說,「再檢討,會逐步推動。」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