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6/6罷韓倒數! 韓國瑜晚間首次發出聲明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6月6日罷韓在即,韓國瑜首次對此發出聲明,在臉書上PO文,要大家當天出門遛遛挺商家,不要出門投票罷免。

▲▼       韓國瑜臉書呼籲大家不要投票罷韓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韓國瑜在臉書上公開呼籲大家不要投下罷免票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他在臉書上寫道「民主是尊重多元、擁抱自由的,我們擁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和方式。我們不激化、我們不對立,請各位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,6/6那天不投票、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。在保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,我們一起出門遛遛,用我們的力量支持高雄在地的商家,幫助在疫情中苦撐的人們。我們去消費、我們去採購,盡量不讓大家的生活和生意受到政治活動以及疫情的影響。商家挺高雄,我們挺商家。」

另外,韓國瑜更在YouTube頻道上,PO出一段名為「韓國瑜內心話」的影片,感性地說道,這是他第一次針對罷韓議題發表聲明,並強調自己任憑風雨,會繼續向前,用感性的方式向支持者喊話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