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市青年局力挺「雲社慶」 13組學生社團5月31日網路直播

▲桃市青年局力挺「雲社慶」

▲青年局展演廳改造為「網路直播棚」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不受疫情影響,「雲端」仍可熱情相見!桃園市13組學生社團利用市府青年局展演廳,改造為「網路直播棚」,在「不群聚、保持社交距離」的防疫規範下,創造「雲端成果發表會-雲社慶」13日推出《雲社慶-YOUTH, DREAM, LIVE》預告影片後,將於5月31日透過網路的直播展現自己,青年局籲請市民朋友,用點閱率為青年學生喝采。▲桃市青年局力挺「雲社慶」

青年局14日指出,因應防疫措施,為避免群聚感染,桃園市於7月14日前校園社團活動均取消辦理。為此,許多校園社團傳承多年的校園成發(學生成果發表會)文化,恐出現「失落世代」,成為沒有成發的一屆。該局為校園社團提供「活力紓困方案」,以網路直播的方式舉辦「雲端成果發表會」,透過數位技術一樣能傳遞社團青年們的熱情與創意,後續將依照不同類型之社團如熱舞社、動漫社及戲劇社打造專屬線上活動。

▲桃市青年局力挺「雲社慶」

▲雲社慶表演社團名單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從5月4日至11日青年局官方的Instagram徵選有意願、有創意的校園社團,透過社群平台的串聯創造聲量,吸引各類校園才藝社團紛紛報名,共有13組學生社團,如樂團彈唱、手語歌舞、花式調酒甚至罕見的蛇舞技藝及光棍特技等,反映了社團青年源源不絕的活力想像與需求,本次精選出的校園社團將於5月31日透過網路的直播展現自己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