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李來希現象是韓國瑜造成的」 鄭運鵬籲韓為造成台灣仇恨道歉

▲▼鄭運鵬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鄭運鵬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在臉書痛罵力挺罷韓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,還口出惡言「把小燈泡的頭顱踢到高雄」,引起藍綠同聲撻伐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14日受訪時直言「李來希現象是韓國瑜造成的」,批評韓過去以「假韓粉」說法,讓攻擊和仇恨行為有恃無恐,呼籲韓國瑜不只是譴責、切割,更要為他所造成台灣的對立與仇恨公開道歉。

鄭運鵬認為,李來希很明顯是為了自己的退休俸對民進黨有敵意,「我勸李來希,如果有本事,衝著民進黨來沒關係,不要牽涉到無辜的個案,更不要去拿這些不幸事件做政治消費。」

鄭運鵬直指,這些仇恨言論的來源,就是過去韓國瑜利用他個人的魅力和話術,以「假韓粉」的說法,正當化了鋼鐵韓粉大規模「韓粉出征、寸草不生」的行為,才導致這些人的攻擊和仇恨行為一直有恃無恐,「李來希現象是韓國瑜造成的,希望韓國瑜不但要譴責他、切割他,也要告訴大家過去因他錯誤的引導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,我也希望韓國瑜要道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