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警告開除後 李來希「秒獲新黨邀請」:國民黨籍不過是個累贅!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會,李來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來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批評時代力量立委、小燈泡媽媽王婉諭,被國民黨要求主動道歉,否則將開考紀會討論是否開除黨籍。面對李來希可能被國民黨開除黨籍,新黨副祕書長‎陳麗玲趕緊邀請他加入新黨,而李來希則回應,國民黨籍不過是個累贅。

「6月6號,回家投票!」王婉諭8日在臉書粉專上提到,她支持罷免韓國瑜,提醒高雄市民可以訂購6月5日的高鐵票,「6月6日星期六,高雄人記得回家投票!」

面對王婉諭挺罷韓,長期發表挺韓國瑜言論的李來希13日在臉書上表示,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,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,「還給小燈泡公道的訴訟還在進行,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,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?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?」

李來希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」一詞立刻引發網友撻伐;在政壇方面,包括王婉諭身處的時代力量在內,不分國民黨、民進黨和民眾黨也紛紛發表要李來希道歉言論。

不過李來希14日還是轉發自己被媒體報導的內容,重申自己拒絕道歉,因為王婉諭現在不是受害者,是領公帑的政治人物,不能胡言亂語;且以王婉諭的學識、能力、經驗和社會貢獻來看「當選立委機會極低」,既然因為家庭悲劇而擔任公職,就不該忘記初衷,應把時間拿去預防悲劇再度發生。

另外,面對國民黨不排除開除李來希黨籍,新黨副祕書長‎陳麗玲13日趕緊跑到李來希臉書,邀請對方加入新黨。李來希則回應,自己17歲入黨迄今,未嘗受過國民黨一分一毫好處,有事衝鋒陷陣,少有人有他這樣的幹勁。

李來希說,自己從以前就不求人,現在國民黨倒了,他依舊是如此,但未來就不曉得了,「我現在一不求官,二不奢望發財,國民黨黨籍存在與否,只不過是個累贅而已!國民黨領導階層好像還不曉得自己的份量與處境,開除黨籍?我好怕?我好在乎?唉!謝謝您的邀請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王婉諭挺罷韓 李來希竟酸:把小燈泡的頭顱踢到高雄
李來希批王婉諭「把小燈泡頭顱踢到高雄」 洪慈庸怒嗆:根本沒有人性!
王婉諭遭罵「把小燈泡頭顱踢到高雄」 韓國瑜親自回應了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黃國昌聲援王婉諭!批李來希:立場不同但不應如此卑劣
李來希嗆「把小燈泡頭顱踢到高雄」 王婉諭哽咽:不應踩在別人的傷痛上惡意批評
國民黨擬開除黨籍 李來希不道歉反嗆:愛怎麼處理就怎處理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▼新黨邀請李來希加入黨籍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▲▼新黨邀請李來希加入黨籍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▲▼新黨邀請李來希加入黨籍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