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當街暴打女友「塞後車廂」開BMW離開 當事女:是情侶不用報警!

▲男子暴打女友後,開著BMW離開。(圖/翻攝自華商報,下同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西安一對男女9日發生衝突,男子在路邊當場拳打腳踢,還想將人塞進後車廂,女生不停尖叫,旁邊停著一台銀色BMW(大陸稱寶馬)。在路人介入錄影後,男子才停手,之後悻悻然開車離開。

一名網友爆料稱,一輛銀色BMW停在西安市鳳城二路東段非機動車車道,一名棕色上衣男子在車後方不斷動手打女子、扯頭髮,對方雖然不斷哭喊反抗,但是男子非但沒有停手,還多次試圖把人塞進後車廂。

直到網友受不了大喊「你住手阿!」動手男子發現有人在錄影,這才停手,並且試圖往拍攝人的方向衝過來。過了15分鐘後,男子將女子塞進副駕駛座位後開車離開。

據瞭解,網友的同伴當時已馬上報警,轄區的西安公安經開分局開元路派出所民警趕到時,BMW車及一對當事人已經離開。民警事後聯繫到當事女子,女子表示兩人為情侶關係,雙方的問題自行解決,不存在傷害,不需要報警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