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逼酸民下跪…直播主出面喊冤「對天發誓沒動手」!再曝:我馬上請他起來

記者唐詠絮、林昱萱/彰化報導

彰化直播主胡凱彬4月暖心贈送3千片防塵口罩,讓不少民眾大力讚揚,而日前卻傳出他因為在直播時,遭到民眾嗆聲,因此就到網友住處要對方下跪道歉。不過,胡凱彬出面澄清,自己當時根本沒動手、也沒有要求對方下跪。對此,經警方調查之後,也讓胡凱彬無保請回。

▲遭爆逼酸民下跪…直播主出面喊冤「對天發誓沒動手」!再曝:我馬上請他起來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胡凱彬表示,對天發誓自己沒有動手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胡凱彬4月時曾在在彰化火車站前免費發3千片防塵口罩,當時吸引了許多民眾前往領取。不過,日前卻傳出,一名許姓網友在胡凱彬直播時嗆聲「欸宏感員林相找」,讓他因此開直播到許男工作的車廠找人,到達目的地後也質問對方,「為何要在FB上亂嗆聲」、「這樣黑白講會被打」,而當時許男的父親見狀,隨即示意要兒子跪下。

針對此事,胡凱彬出面澄清,當時自己並沒有動手,之所以會開直播,是因為許男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之前就很常看到他在網路上四處嗆人,所以才想要教導對方,不可以直接在網路上隨便開嗆,事先並不知道對方的身心狀況。此外,胡也強調,當時包含他在內的三位直播主都沒有動手,當下他們都在開直播。

▲遭爆逼酸民下跪…直播主出面喊冤「對天發誓沒動手」!再曝:我馬上請他起來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此外,對於許男下跪一事,胡凱彬也特別強調,「當天是許男父親陪同出面,是許父要求兒子下跪道歉,並不是我們叫他下跪,且當下我看到後,也馬上請他起來,希望他可以好好做人」。

另外,胡凱彬也提到,之所以會去找酸民,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,每天電話都被酸民打爆,每天都會接到100-200通電話,而他也無奈感嘆,「說真的,我們都不用睡覺嗎?」

針對此事,經警方調查發現,當時除了胡凱彬等3人以外,還有另一派人馬前往找許男理論,而警方訊後,將另一派人馬依聚眾鬥毆、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,至於胡凱彬等3人則無保請回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