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5招「手愛技巧」引爆男人慾火 讓他徹底放棄自己的左右手

自慰或許可以排解寂寞,但可能無法真正解決生理需求。當妳發現另一半開始打手槍時,妳要開始注意是不是太久沒愛愛,還是招式都一成不變,讓他感到寂寞。以下5個手愛招式大公開,與其讓他一人自慰,不如用妳的雙手,為感情增溫吧!

1.雙手上下搓揉GG

讓他放鬆地躺下,準備開始享受接下來妳的手技。用雙手向上撫摸7次、向下撫摸1次,可以用更快、更緊的力道,讓他感受就像是進入妳的小穴般一樣的緊緻。

▲LIQUID SILK柔膚潤滑油(圖/lovehoney.co.uk)

為了讓手愛搓揉的過程能夠讓他更加舒服,別忘了增加手部柔膚的觸感,也可以使用潤滑油。

2.互相撫摸私密處

兩人面向彼此,互相跪坐,將手指伸入彼此的陰部。他的指頭伸進妳的小穴,讓妳敏感的濕成一片;而妳為他擦亮巨龍,讓他硬到青筋暴開,彼此滿足對方的慾望。

▲性愛,做愛,嘿咻,性生活,情侶,SEX,激情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3.仰臥輕揉GG

如果妳的伴侶總是喜歡掌控愛愛主導權,不妨試試這招!妳臥躺在床上,而他跨在妳身上並將GG在妳臉上四處滑動。這時,妳用雙手握住他的陰莖,上下搓揉。

還有一點也很重要,如果妳不喜歡被精液射到臉上或胸部,記得換個位置喔!

4.肥皂潤滑 上下撫摸

在沐浴時,利用肥皂水浸濕、潤滑你們的肌膚,將手指順勢滑到他的陰莖,上下搓揉撫摸。還可以透過浴室的小道具,像是用肥皂按壓在他身上。

淋浴間絕對是觸發激情的絕佳地點!彌漫著香氣、滿滿的泡沫、若隱若現的感覺,有哪個男人會拒絕和女友鴛鴦浴呢?

性愛,女人,高潮,做愛,愛愛,上床,激情,性感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5.面向屁股 深入後門

除了撫摸他的陰莖之外,妳也可以考慮看看從不同角度滿足他的慾望。讓他像狗狗一樣趴跪在地上,任妳從後面撫摸、深入他的後門,增加情趣和新鮮感。

文/柯夢波丹

女人必學8招「挑逗男人」全攻略!搔的他心癢難耐,滿腦都是對妳的性幻想~

「極度色情的偷窺鏡頭、裸體纏繞窒息體位...」8部Netflix情慾電影清單讓妳高潮噴發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