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宜單車被撞!女騎士捲入大貨車底全身骨折 頭髮被扯下血濺滿地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腳踏車卡在大貨車底,女騎士全身骨折,頭髮也被扯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一輛大貨車1日行經北宜公路34.2K,疑因視線死角,右車頭撞到前方的單車女騎士,女騎士連人帶車捲進大貨車底,全身多處骨折,毛髮還被扯斷散落在地,現場血跡斑斑怵目驚心,目前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,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調查。

據了解,42歲許姓男子駕駛營業大貨車,由坪林往新店方向行駛,行經北宜公路34.2公里處時,撞擊騎乘腳踏車的44歲孫姓女子,許男酒測值為0,許女全身多處骨折送醫,所幸意識清醒,稍晚將再進行酒測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