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涼茶到一半「竟吃到大蟑螂」!她崩潰狂吐3次:以為是某種中藥材

▲女子喝涼茶竟喝到大蟑螂。(圖/翻攝自廣州日報,下同)

▲女子喝涼茶竟喝到大蟑螂。(圖/翻攝自廣州日報,下同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廣西南寧一名謝女士請同事幫忙買兩瓶涼茶,喝到一半時感覺有一個很大的異物進到嘴裡,原本以為是某種藥材,就吐到瓶蓋裡一看,結果竟然是一隻大蟑螂,令她感覺噁心到吐了3次!一開始該家涼茶店竟拒絕道歉,在記者的協調下,最終同意賠償240元(約新台幣1000元)給謝女士。

據《廣州日報》報導,謝女士在喝到大蟑螂之後,直接到該家涼茶店,希望店家能給個交代,但一直沒見到老闆。店員陸女士表示,煮涼茶的器具和整個過程都是按照嚴格的衛生標準來做的,自己也不清楚蟑螂是怎麼進入瓶裝涼茶裡的。

▲▼女子喝涼茶竟喝到大蟑螂。(圖/翻攝自廣州日報)

謝女士希望得到店方的正式道歉,以及10倍涼茶價格的賠償金。對此,店主林女士卻以公司發生過類似的訛詐為由,拒絕了謝女士的要求。在記者的協調下,涼茶店最終同意賠償240元(約新台幣1000元),並向謝女士道歉。

大陸網友得知後紛紛驚呼噁爆了,「給店家240元,讓他吞一隻蟑螂可以嗎」、「這麼大? ?弄涼茶的人看不到?」、「隔夜飯全部吐了出來」、「這輩子都不想再喝涼茶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