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餐館外帶吃到「裹粉壁虎」 網驚:這下開葷破戒了

▲素食餐館外帶竟吃到壁虎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)

▲素食餐館外帶竟吃到壁虎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有夠噁心的「這…一坨軟軟又裹上粉的到底是啥東東?」臉書《彰化人大小事》有網友po文,到彰化某素食餐館外帶兩份素食綜合湯麵回家,吃著吃著,忽然發現撈出個奇怪物,用筷子夾出來一看,竟是竟是1隻壁虎,火速將食物倒掉,反胃狂吐,網友直喊這下破戒了!原po則說希望不會「烙賽」,就阿彌陀佛了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彰化大小事》PO文指出,日前她經過一家素食餐館,看到蠻多人排隊心想應該不錯吃,於去吃看看,湯頭很不賴,數日後再次去買了2份素食綜合湯麵回家。吃著吃著,忽然發現有個東西形狀很怪,仔細一瞧「靠!」竟然是1隻壁虎!!!這「還算素食的嗎?」立馬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來,太噁心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素食餐館外帶竟吃到壁虎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)

這隻被裹上粉下鍋的壁虎,遠看還有2顆大眼睛,原po用筷子夾起的畫面還會出水Q彈,這如果不是原po發現得早,恐怕吃下肚後還會有症狀發生,原po也說,這家餐館發生壁虎事件應該是偶發,不過有網友也說,有這種經歷實在太可怕了,應該也不敢再去這家小吃店光顧了。

氣炸鍋超殺2.5折、絕美粉紅燉鍋2.8折還買一送一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