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秋興再批韓國瑜:我對他認識不清 向高雄市民道歉

▲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楊秋興 。(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總統大選期間,在臉書寫下「小三、酗酒、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」、「草包、小丑」,被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告妨害名譽,兩人對簿公堂。如今,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,6月6日將舉行投票,楊秋興26日透過臉書表示,自己識人不清,再度向高雄市民道歉。

楊秋興指出,「草包市長高雄人能不罷免他嗎?」剛當選高雄市長兩個月,就因貪財、貪圖權位,自不量力要參選總統,慶幸的也因此被大家看破的手腳;而他過去批韓國瑜忘恩負義、過河拆橋,草包、小丑、無德、無能、無才、小三、酗酒,句句真實,沒想到竟然被告。

楊秋興認為,韓國瑜總統敗選後裝低調、裝啞,就只為保住權位,高雄人能不生氣?藉磐石艦官兵染疫而有封城之議,期能讓6月6日罷免無法投票,其心可誅,封城、醫護人員篩檢,將帥無能累死三軍。

楊秋興批評,這樣的市長實在是讓高雄人顏面無光,這樣的市長讓高雄市政停滯不前,這樣的市長能不被罷免嗎?「當初是我向吳敦義主席推荐他參選高雄市長,因為我對他的認識不清再度向高雄市民道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