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清晨進娃娃機店偷11盒模型…酷似「彭于晏」的老闆笑:你也吃完早餐再來

▲▼彭于晏。(圖/吳老闆授權提供)

▲留著小辮子的竊嫌假裝夾娃娃,之後開始去拉拉門。(圖/吳老闆授權提供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清晨4點多走進竹林路的夾娃娃機店,花150元兌幣後開始夾娃娃,但過沒多久,他開始去拉一道拉門,發現拉門後方堆放玩具,他開開心心用大塑膠袋塞了11盒模型後閃人,事後娃娃機店老闆發現商品被偷,還幽默發文說,「你也吃完早餐再來吧」、「如果再來,加個LINE吧」

▲▼彭于晏。(圖/吳老闆授權提供)

▲小偷拉開拉門,拿出塑膠袋開始把商品塞進去,共偷了11盒。(圖/吳老闆授權提供)

人稱「永和彭于晏」的吳老闆表示,「留著小辮子,帶著畫家帽的小偷走到兌幣機換了150元,過程中還東張西望,後來竊賊夾了一下公仔,就開始試探拉門(我們玩具店與娃娃機店有隔一個拉門),就是有這麼巧的事,剛好門沒關好,剛好知道景品位置,剛好有帶塑膠袋,剛好就帶走了11盒,離開還不忘稍微把稍稍門闔上,就這樣2分鐘收工,我一個禮拜都不知道有沒有賣11盒!」

▲▼彭于晏。(圖/吳老闆授權提供)

▲人稱永和彭于晏的老闆無奈說,「我一個禮拜都不知道有沒有賣道11盒...」(圖/吳老闆授權提供)

吳老闆還說,「一共偷走了11盒景品,5800多元!不是阿!為什麼你偷這麼便宜的景品!是覺得我沒錢,扛不住?偷東西已經很過分,還要侮辱我!侮辱玩具!好啦只是我嘴硬,後來去報案了」他還自我解嘲說,「歷經2小時的報案,筆錄時發現原來我是新北出生,不是台北出生的天龍人!清楚了自己的身世,也算有所收穫…」

▲▼彭于晏。(圖/吳老闆授權提供)

▲吳老闆個性樂觀開朗,就算遇到小偷,還能在臉書發幽默文。(圖/吳老闆授權提供)

最後吳老闆說,「戴口罩帽子根本沒看到臉,不會蠢到來第二次吧?如果來第二次,那就加個LINE吧!不過他走的時候,手上提超大的白色塑膠袋很明顯,出店後左轉步行往中興街方向進去,我會把他的影片剪輯上傳,為了他我要假日開直播不斷放他的影片,希望因為影片,能成為百萬訂閱而YouTuber,我會謝謝他,請黑兄弟扛他」

▲▼彭于晏。(圖/吳老闆授權提供)

▲吳老闆私下也愛搞怪、搞笑。(圖/吳老闆授權提供)

永和警方表示,已經將人通知到案,犯嫌是34歲陳姓男子,因為欠債所以偷玩具、模型變賣,全案將依法送辦;據了解,據了解,吳老闆從娃娃機店起家,也漸漸為童年記憶中的玩具著迷,因此在竹林路創辦模型專賣店,去年9月也曾遭到小偷竊走鋼彈模型,沒想到今年4月又被偷,好險警方快速逮到犯人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