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汐止律師簡榮宗熱心助地方 斥資設置抗菌「二氧化氯」機免費供民眾取用

▲ 汐止律師簡榮宗熱心助地方 斥資設置抗菌「二氧化氯」機供民眾免費取用。(圖/簡榮宗提供)

▲ 汐止律師簡榮宗熱心助地方,斥資設置抗菌「二氧化氯」機...免費供民眾取用。律師簡榮宗(左)、新北市里長聯誼會會長陳有諒(中)、新北市議員白珮茹(右)。(圖/律師簡榮宗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恐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,目前已累計24人確診新冠肺炎,民眾人心惶惶。簡榮宗律師為此斥資設置抗菌「二氧化氯」自動取用機檯,讓新北市汐止區的民眾24小時都可以免費取用抗菌液,減輕基層里長及人員的負擔。

律師簡榮宗表示,2019年立委初選後,他一直思考能為七星區做些什麼,也未間斷對地方的服務。因此和新北市議員白珮茹合作開辦免費法律諮詢,未來也會將法律諮詢逐步拓展到瑞芳、萬里等地。

簡榮宗指出,自從疫情爆發後,防疫物資欠缺,政府又未有效管控,為了發放抗菌液給民眾,讓基層里長疲於奔命,他為此相當心疼。因此他斥資設置滅菌水取用機,希望鄉親能都健康、平安。

議員白珮茹表示,簡律師是汐止人的好朋友,一向熱心助人。除了公益法律諮詢外,這次更跟她合作設置抗菌液免費取用機,並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到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589號服務處自行取用。

機台廠商微物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鄭豪裕表示,這是全台首創的抗菌液自動取用機,抗菌液成份主要是二氧化氯並通過SGS認證,桃園國際機場也用二氧化氯消毒,因此他相信抗菌液品質,並請民眾前來取用。

「0油煙烹煮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