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桃園艦大副酒駕「逆向撞6騎士」畫面曝!上銬帶走認錯賠了

記者黃彥傑、張君豪、邱茀濱/台北報導

海巡署桃園艦梁姓大副,昨(21)日晚間酒後駕駛一輛銀色自小客車,逆向衝撞正在等紅燈的一排騎士,現場機車東倒西歪,4人受傷送醫。交通分隊提供監視器畫面,梁男誇張行徑曝光。

35歲的梁姓大副目前已被帶回派出所偵訊,警方表示,梁男酒測值超過0.5mg/l,可見有酒駕情勢,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梁男事後坦承酒駕,表示願意騎士和解,賠償損失。

海巡署艦隊分署獲報後震怒,立即將梁員記大過處分,並調離現職,調整為非主管職務。海巡署表示,對所屬人員酒駕零容忍,將派員前往協助處理,並探視傷者,後續將妥善安排賠償慰問事宜,嚴厲究責肇事的桃園艦大副,絕不寬貸。

▲▼桃園艦大副酒駕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桃園艦大副酒駕上銬移送,6傷者陸續做筆錄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 ▲▼桃園艦大副酒駕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▼大副酒駕逆向撞6騎士,海巡署震怒拔官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台北市承德路口晚間一名男子酒駕肇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台北市承德路口晚間一名男子酒駕肇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酒駕逆向撞飛6騎士!竟是「桃園艦大副」 海巡署震怒拔官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◆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飲酒過量,害人害己。未成年請勿飲酒

►網友最怕停產的商品!經典特賣「小粉橘」一罐999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