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益世出現了!高雄首次報到「騎車配拖鞋」

▲▼林益世出現了!高雄首次報到「騎車配拖鞋」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林益世出現了!首次派出所報到「騎車配拖鞋」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因中鋼爐下渣案索賄8300萬元,被判刑13年6個月,日前假釋獲准,出獄當天,他低調戴著帽子、口罩與3名假釋受刑人一同步出八德外役監,守候媒體一度沒有認出;一直到20日晚間9時許,他首次現身高雄鳳崗派出所報到,面對媒體一句不答。

林益世入監服刑將近1年半,獲准假釋,高院裁定不須羈押,改限制出境、出海8個月,每周需到警局報到,16日下午出獄,他身穿藍色T恤、戴著口罩、鴨舌帽,低頭與另外3名假釋受刑人一同步出八德外役監,媒體一度認不出他來。

20日是林益世首次報到時間,他晚間9時44分出現在高雄鳳崗派出所,由友人騎機車載送,只見他頭戴安全帽、身穿T恤、短褲、拖鞋,戴著口罩,一身輕便低調,還沒脫下帽子就急奔派出所簽名報到,隨後匆忙離去,過程中面對媒體追問一概沒有回答。

▲▼林益世出現了!高雄首次報到「騎車配拖鞋」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