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鑽車被錄影!三寶伯國道「斜切逼停」 敲窗嗆:檢舉試試看,我有記你車牌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國道一號泰安休息站附近18日發生行車糾紛,一輛黑色轎車在國道上鑽車,導致後方的車輛差點撞上,讓後車的副駕駛氣炸拿出手機錄影。沒想到,黑色轎車駕駛看到後,竟直接把車停在路中間,把後車攔下來,敲窗恐嚇「已把車牌記下來」,要求對方洗掉影片,不准檢舉,氣焰相當囂張。

▲▼國道攔車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三寶伯國道攔車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18日行經國道一號北上靠泰安休息站時,看見一輛轎車不斷在車縫間鑽來鑽去,甚至還突然變換車道,讓她感到相當生氣,拿起手機錄影。

沒想到,該名鑽車駕駛看見被錄影,竟然直接開到錄影的車輛前方,將對方給攔下來,上前恐嚇「影片給我洗掉」,否則如果收到檢舉,他有記下車牌,會循著車牌找人。

▼三寶伯一下車就敲窗嗆聲,「影片給我洗掉」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國道攔車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女子聽見該駕駛的言論,感到相當生氣,也認為非常無理,「他說他非常趕時間,所以才會這樣開車,叫我不能檢舉他,不然他有記我們的車牌號碼。他走後一樣一路狂超車、狂竄,消失在我們眼前,被這種人撞到真的是非常雖小。」

至於為何不下車理論?女子說明,因為車上有小孩,加上不曉得對方是否有攜帶攻擊器具,而且後方塞車相當長,嚴重耽誤其他用路人的時間,「只想要趕快叫他滾。」

眾人看完離譜行為,紛紛痛罵前車駕駛「太誇張」,「趕時間就可以不顧用路人的安全嗎」、「檢舉!不要姑息」、「高速公路攔車,光這條就有他受的,一定要檢舉」、「叫妳不能檢舉他,然後,又說他記下你們的車牌,啊這不是恐嚇,不然,什麼叫恐嚇??」

此外,也有網友向女子建議,應該趕快報警處理,免得這種人再次出現。對此,女子則回應,有嘗試進行線上報案,不過似乎沒有成功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▼三寶伯直接背出被攔車輛的車牌,威脅「不准檢舉」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國道攔車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