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年輕女警攔查…BMW男秒闖紅燈逆向鑽巷子!車內這幕驚揭「逃亡真相」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警分局2名警員在巡邏時,發現一台白色BMW行車忽快忽慢,上前攔查時,駕駛假意配合,突然加快油門在市區逆向竄逃,最後逼進一條巷內,被一部載客的計程車擋住去路,其中一女警衝向前準備破窗,駕駛自知難逃乖乖下車,隨後在車上起獲大批各類毒品,訊後依毒品罪移送偵辦,並開出16張違規罰單。

▲▼   板橋毒品案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 板橋員警巡邏驚見一輛BMW形跡可疑,還遇攔查不停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16日上午9時許,板橋警分局2名警員在中正路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公館路口見42歲郭姓男子開著白色BMW載著36歲林姓友人,車速忽快忽慢,女警林景云見形跡可疑上前攔車,郭男假意配合盤查,卻突然加快油門拒檢。

「支援支援!中正公館路口」警員黃鎮國立刻呼叫警網支援,郭男2人駕車在車水馬龍的市區高速逃逸,期間不但逆向行車還闖紅燈,最後跑進一條巷子,剛好一部計程車有客人下車,擋住郭男去路,正當女警準備擊破車窗時,郭男自知難逃,乖乖開車門下車。

▲▼板橋毒品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板橋毒品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警方在車內起出大批毒品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隨後支援警力到場,在車內查獲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一粒眠、咖啡包、毒糖果等各式毒品。2人接受警方訊問時,互推責任,還不配合地交代毒品來源,警方總共開出16張罰單,罰金高達4萬6千3百元訊後依毒品罪移送偵辦,並追查毒品來源。

據了解,從警1年多的27歲女警林景云,原本擔任憲兵,戍衛總統府,因為受到警察爸爸的影響,報考警察特考班,經過嚴謹的訓練,融合憲兵戰技,可以輕而易舉撂倒高大男警,毒販萬萬沒想到栽在年輕女警手裡。

▲▼板橋毒品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發現少女的小祕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