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晶貼青蛙圖暗諷台灣 劉寶傑笑:現在「學泰國人」愛怎麼叫隨便你啦!

▲▼對於何晶的暗諷,劉寶傑說,現在學泰國人「反正我們贏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對於何晶的暗諷,劉寶傑說,現在學泰國人「反正我們贏」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從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,間接在近日衍生出了「台星網戰」與「中泰網戰」,其中因為一句「Errr....」(呃....)引發「台星網戰」的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,在臉書上再度貼出一張青蛙圖,被質疑是在暗諷台灣。對此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主持人劉寶傑表示,現在要學習泰國人的精神,反正「我們贏就好」。

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節目中指出,何晶在臉書上發了一張青蛙圖,還配上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人人有套難言的苦」的文字,但是這隻青蛙可能會讓台灣許多鄉民網友非常生氣,因為中國網友在最近把台灣叫成「台蛙」,叫台灣人是「井底之蛙」。

主持人劉寶傑表示,「你知道,之前我可能會很生氣」可是現在要學泰國人的精神,你愛怎麼叫就怎麼叫!「反正我們贏就好,隨便你啦」。

王瑞德也跟著附和,「隨便你何晶怎麼講,你也不能代表你老公李顯龍,你也不能代表新加坡人民啊,你還是要跟我說台灣是好朋友啊,還是要跟台灣買米、買農產品、還是要台灣捐口罩嘛」。

▲何晶轉發的影片字幕寫道「蔡英文網軍橫行闖禍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O Ching)

▲何晶的臉書貼文稱在台灣,但轉發的影片卻是唐湘龍的節目內容「蔡英文網軍橫行闖禍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O Ching)

王瑞德接著說,何晶就是有點不甘心,所以還是要放唐湘龍相關的東西「給你揶一下,揶一下也爽!」

▲▼泰國網友迷因圖回應中國網友的引戰。

▲泰國網友迷因圖回應中國網友的引戰。

據了解,讓台灣網友「刷新三觀」的「中泰網戰」,泰國網友的戰法被台灣網友戲稱是「我就爛模式」用幽默化解掉中國網友的各種引戰羞辱,例如中國網友嘲諷泰國政府很爛,泰國網友也同意「的確很爛」,中國網友嘲諷泰王在哪裡,泰國網友回「我也不知道」。

►網友最怕停產的商品!經典特賣「小粉橘」一罐999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