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北夜生活「最黑暗」一天 黃珊珊稽查82酒店、舞廳:營業最高罰百萬 

▲▼北市全面稽查酒店舞廳 中山區40年來首次一片黑燈瞎火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率隊稽查市內酒店、舞廳是否有營業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趙蔡州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某酒店一名30多歲女性公關(案379)確診,指揮中心9日進一步宣布全國酒店、舞廳全面停止營業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9日晚間會同警局,針對市區酒店、舞廳進行聯合稽查,若發現有業者不肯配合停業,可以開罰5萬元至100萬元,未來稽查的行動恐怕也會變成常態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9日晚間會同警方,兵分11路針對市區內82間酒店、舞廳進行聯合稽查。黃珊珊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過程中若發現有業者不肯配合,將根據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》第16條,開出5萬元至100萬元罰款。

至於未來會不會再次展開類似的稽查行動。黃珊珊指出,現在中央政府已經下達了酒店、舞廳全面停止營業後,稽查行動未來可能會變成一個常態,而且警局平常其實就有在進行稽查的動作,未來將會徹底且不定時的突襲檢查,但也會兼顧警方其他的業務,並確實保護好員警同仁的健康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