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店員找錢手很髒…客人怒嗆「確診你付醫藥費嗎」?他怒:手都消毒到裂了

▲▼便利商店,店員,收銀,服務業,超商,打工,兼職,派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找錢給客人被嫌手髒,放桌上又被嫌態度差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可昀/採訪報導

中國附醫兒童感染科主任黃高彬先前表示,病毒可能在鈔票或銅板上停留2至5小時,摸完錢應該隨即洗手消毒。一名店員表示,昨天幫客人結完帳在找錢時,對方態度不悅地說,「一直收錢一直收錢,你的手很髒」,並且嫌棄他手上有很多細菌,「生平第一次被講的像行動瘟疫一樣,真的超X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他按照結帳流程找錢給客人時,對方突然反應很大地說「不要碰我!」讓他頓時有點錯愕,對方接著嫌他摸過太多鈔票、銅板,手上很多細菌,即便他耐心向對方解釋「已用酒精消毒雙手」,客人仍不滿地說,「一樣啦!碰到然後確診,你要付我醫藥費是不是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手、零錢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摸完鈔票、零錢應洗手消毒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原PO只好把錢放在櫃檯桌上,結果還被嫌態度很差,內心OS「難道你要我用筷子夾給你你才滿意嗎?」他無時無刻都在消毒雙手,每替一位客人結完帳,都會噴酒精清潔,一有空也趕快洗手,「噴酒精跟洗手搞到手都裂了!」仍遭到客人歧視,內心實在委屈。

網友回應,「弄個盤子或碟子放錢,銀行都這麼做的,奧客真的很多」、「 回她那我不找嘍!謝謝光臨」、「叫他行動支付啊,不然X北一堆幹嘛,有種就跟你說不用找」、「找的錢不也是更多人碰過了」、「不找?那我留下來當小費囉~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