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質疑陳時中!黃智賢:以為查水表就可以讓我閉嘴?作夢!

▲▼陳時中、黃智賢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黃克翔攝)

▲陳時中、黃智賢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黃克翔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名嘴黃智賢因一篇《偉大的陳時中》PO文提到「台灣的社區感染是不是因為你裝睡」,被人檢舉散布謠言而遭警方傳訊,她氣得在臉書怒嗆民進黨利用疫情興文字獄,而全案經警方調查後,6日將她函送法辦。黃智賢6日深夜再度透過臉書表示,會繼續質疑陳時中,「以為查水表,就可以讓我閉嘴?」

黃智賢強調,「我沒有散佈謠言。我沒有錯。我不接受我的言論自由和人權被踐踏。就是這麼簡單。以為查水表,就可以讓我閉嘴?就可以恐嚇我?你作夢。」查水表,只是證明民進黨心虛,惱羞成怒,怕被拆穿,國王沒穿衣服,真噁心。

黃智賢直言,WHO定名為新冠肺炎,為什麼就是要自創武漢肺炎?說居家檢疫的人,可以在機場喝咖啡,可以在機場逗留,有事嗎?「你自己可以說,台灣有零星社區感染。張上淳可以說。美國疾管局可以說台灣有社區感染。但我黃智賢不能說?對大陸嚴苛,對世界其他地區的疫情放縱,我不能說?」

黃智賢還說,陳時中總該回答她的質問,2月1日到2月6日,為什麼沒對鑽石公主號2000個遊客在北台灣的行蹤,第一時間對台灣人提出警告,在第一時間消毒?所以每個人坐在家裡,可以沒有證據就隨意檢舉,警察就會傳喚那個人做筆錄?就函送檢察官?說警察是依法行政傳她做筆錄是依法行政函送檢察官,太好笑了。

黃智賢質疑,蒐證了,不知道這是誣告?不知道沒散佈謠言?不知道這是政治迫害?所以每個檢舉都照樣筆錄,函送?「那我可不可以檢舉陳時中說『居家檢疫可以在機場喝咖啡』,是散佈謠言?我檢舉了,警察會找陳時中做筆錄?」

黃智賢更說,「你自己說,台灣有沒有社區感染?美國有沒有早在2月20日,就把台灣列為社區感染?你知我知,檢舉,只是掌權者的下流恐嚇。警察,只是當權者的工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