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港居家檢疫女失聯! 丈夫竟PO文「把我婆關機就有正妹女警到府」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小港3日清晨傳出一名居家檢疫的婦人手機失聯,警方獲報趕抵,婦人表示可能是手機收訊不佳造成斷訊,但婦人的丈夫卻將女警訪查的影像PO網,宣稱關掉手機就可引來正妹女警到府,對此衛生局警告,若居家或隔離個案蓄意關機,恐怕已構成妨害公務,會觸及刑責。

▲▼ 到府服務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警方訪查失聯的檢疫對象,卻反遭對方拍下PO網揶揄。(圖/翻攝網路)

警方表示,3日清晨收到電子圍籬通報的檢疫對象異常訊息,立即與同事趕往訪查,該名個案2月份才剛返國,需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,警方到達後,檢疫對象在家並無離開,只是對方覺得奇怪,為何會在早上6點多按電鈴,處理的員警只能無奈的解釋,因電子圍籬顯示手機訊號有異才會前來訪查,婦人聽聞後,表示可能是手機收訊不佳導致,至於PO網部分,應該是對方一早被叫起床心情不佳,不過事後已道歉刪文。

衛生局則說,在目前的防疫氛圍中不可有任何錯誤傳出,一但接受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的民眾受電子圍籬管控,手機一定要保持暢通,若刻意關機並規避者,恐涉及妨害公務並阻礙疫調,當事人有刑事責任,同時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43條,可處6萬以上,30萬以下的罰鍰,不可不留意。

▲▼ 到府服務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女警與同事訪查過程被拍下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