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5歲弟「飆腳踏車」撞上特斯拉...下秒霸氣接受酒測 霧峰分局回應了

▲▼特斯拉車禍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5歲弟弟撞到特斯拉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記者李忠憲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3日發生一起事故,當時一名5歲男童騎腳踏車撞上楊姓男子的特斯拉,而警方到場後也依規定對男童實施酒測。不過,也是這小朋友實施酒測的畫面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對此,霧峰分局回應,類似幼童案件得彈性免予實施酒測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下午,男童騎腳踏車撞上楊男新買的特斯拉,而當時正在卸貨的楊男聽到撞擊聲後,趕忙跑出來查看,但沒想到竟然是一名5歲的小弟弟騎腳踏車撞上他的車。此外,由於車才剛買,楊男依舊先打電話給警察備案,而警方到場後也依規定對男童進行酒測。值得一提的是,5歲的「肇事駕駛」相當勇敢,留在現場處理問題,還請家長到場協助,這也讓楊男不禁誇獎「弟弟真的很勇敢」。

此外,5歲男童進行酒測的畫面,也不禁讓網友們誇讚,「這小孩酒測姿勢,以後不簡單」、「弟弟真的很有責任感」,對此,霧峰分局也回應,因本案亦是霧峰分局受(處)理交通事故當事人年紀最小個案,霧峰分局將以此個案反映,可視交通事故現場狀況授權處理員警,類似幼童案件得彈性免予實施酒測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