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北市議會4/15如期開議 「僅一級首長列席」保持室內100人

▲▼台北市議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市議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會31日召開程序委員會,與會的議員李明賢31日稍早證實,議員決定4月15日如期開議。議場內僅一級局處長列席,幕僚不得入內,可在小房間分流,避免超過室內100人規定。

李明賢說,議會請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報告,黃世傑認為,目前歐美返國人數減少,因此建議衛教最好、口罩戴著、人員保持距離、保持通風,應可以管控風險,最後決定如期開議。

李明賢表示,開議期間4月15日至6月23日,4月16日至17日為市長報告,施政報告質詢時,議場內僅一級局處長列席,幕僚不得入內,可在小房間分流,避免超過室內100人規定,未來大會都比照這個方式控管人數,進入議場都要量體溫、戴口罩,有發燒就會控管,且規定議員不能串門子,發言要在自己位子上。

李明賢指出,委員會召開,細節再看之後狀況決定,議長陳錦祥裁示,若未來有風險再來調控。與會的民進黨議員江志銘提案如期開會,有無黨籍議員楊靜宇附議,出席李明賢、正副議長陳錦祥、葉林傳,無人反對,議長裁示如何開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