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婦領3百萬買土地 打110:警察先生,麻煩你卡緊來ㄟ!我要袂赴阿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石姓婦人任職的公司要買土地,她一人帶著新台幣300萬元去交易覺得有風險,警方趕緊協助護鈔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記者翁進忠/高雄報導 ­

高雄鳳山區23日,一名52歲石姓婦人因任職之公司正要買賣一筆土地,當日是付款最後期限,但攜帶新台幣300萬現金在身上,還是覺得很危險,最後只好到派出所請求協助,警方趕緊將石婦護送到大寮農會交款,石婦這才面露微笑,對員警表達感謝。

警方表示,23日上午10時50分許,接獲民眾報案:「警察先生,麻煩你卡緊來ㄟ!我要袂赴阿!」警方獲報後,趕緊調派線上巡邏警網警員趕到青年路二段一間銀行關心了解。

石姓婦人表示,自己任職的公司正要和客戶進行一筆土地買賣,當日是最後付款期限,由於石婦攜帶公司開立的支票要匯款到賣家的帳戶,但行員表示支票匯款要到證券交易所核對需3至5天的時間,石婦便與公司老闆討論後,將支票兌換現金,但想到自己一人要帶著新台幣300萬元就覺得有風險,警方在了解狀況後,趕緊護送石婦到大寮農會交款,完成交易任務後,對於警方熱心協助表示很感謝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石姓婦人任職的公司要買土地,她一人帶著新台幣300萬元去交易覺得有風險,警方趕緊協助護鈔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

鳳山分局表示,警方護鈔服務無資格、金額限制,只要民眾申請,必定即時提供服務,並建議民眾如有提領或存入大筆資金之需求,皆可向附近警察機關申請免費護鈔,或請金融機構協助代為聯繫,確保人身安全。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  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