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了!妳要飽滿大餅臉 還是立體緊實小臉?

老了!妳要飽滿大餅臉,還是立體緊實小臉?(圖/上立皮膚科診所提供)

▲林上立醫師在法國巴黎國際大型學術研討會議中,分享以膠原蛋白增生劑-洢蓮絲,改善各種老化問題,達到最後的目的「看起來變年輕」。

圖、文/上立皮膚科診所 提供

「最近發現自己在照片中好像臉比較大!」
「明明體重沒變,人家都以為我變胖了,雙下巴越來越明顯了!」

除了出現皺紋,臉型的改變是老化過程極為明顯的徵兆。年輕時是緊實的巴掌瓜子臉,隨著年紀增長,嘴邊肉出現、雙下巴也跑出來,臉型更變成圓圓的肉餅臉。想要藉由美容醫學改善,重回年輕的樣子,除了把皺紋填平,打對位置更重要!

亞洲女性老化常見的 – 雙下巴、嘴邊肉、鬆弛臉
曾經獲得「世界微整形抗老冠軍」的皮膚專科林上立醫師,日前遠赴法國參加國際會議,與會中與歐美各國醫師分享,亞洲女性老化的評估與治療議題。林醫師處出,亞洲女性為骨架結構先天上不夠立體,尤其上顎骨靠內側特別扁平,加上隨著老化骨架支撐流失,這些區域因為支撐不好,覆蓋其上的脂肪就會滑落,除了容易形成淚溝、法令紋,嘴邊肉、雙下巴出現,下顎線條不復見,臉也會比年輕時看起來還要大一號!

老了!妳要飽滿大餅臉,還是立體緊實小臉?(圖/上立皮膚科診所提供)

▲上顎骨內側流失,除了易形成法令紋、淚溝,更會讓嘴邊肉、雙下巴出現,視覺上臉「變大變胖」了。

玻尿酸把皺紋填滿 = 年輕?
過去抗老化治療思維,經常會以填補的概念為主軸,以玻尿酸等填充材質,把臉上的皺紋、凹陷給填平,術後臉蛋飽滿、無痕。但這些只是「填補」,非「緊緻」,也非「看起來年輕」!因此要著重的是「看起來的視覺年齡」,而「緊實的臉型」更是看起來年輕的關鍵。

選對材質X打對位置 臉蛋又緊又年輕
林上立醫師表示,改善嘴邊肉、雙下巴,重回緊實的臉蛋,必須針對關鍵的流失部位「上顎骨內側」重建支撐。以膠原蛋白增生劑(如洢蓮絲),透過注射的方式,重建骨架支撐、拉提下垂組織,讓膠原蛋白長在對的位置上,術後不但臉型緊緻、拉提,同時改善嘴邊肉、雙下巴,達到整體視覺更年輕的目的。

老了!妳要飽滿大餅臉,還是立體緊實小臉?(圖/上立皮膚科診所提供)

▲針對關鍵的流失部位重建支撐,臉蛋回到緊實的V臉狀態。

不過林上立醫師提醒,執行醫師必須精準找到臉部骨架流失的支撐點,並且利用有限的劑量,重新建立起年輕輪廓骨架支撐;因為若注射的深度位置,非流失的點位,只會再增加臉的「面積」,看起來臉變大、變腫了。

如此全面的評估、規劃,不僅重回到少女時期的緊實巴掌臉,也一併改善皺紋,緊緻、拉提的同時,更讓整體視覺年輕化,讓許多女性以自然的方式找回原來的自己。

老了!妳要飽滿大餅臉,還是立體緊實小臉?(圖/上立皮膚科診所提供)

▲讓膠原蛋白長在對的位置上,才可以達到年輕、精緻的目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