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確診謠言害慘高雄診所 家長聯手霸凌護師子強逼請假14天!檢座撂話:辦到底 

▲高雄市五甲上文診所遭到「網路流言」,被迫停業14天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五甲上文診所遭到「網路流言」,被迫停業14天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位民眾參加土耳其旅遊團回到台灣之後確診,不過在確診之後,網路瘋傳這3位確診民眾的活動史,其中還包含一家五甲的診所,雖然高雄市衛生局有出面證實為假消息,可是網友的行徑讓這家診所「被迫」暫停營業14天之外,就連診所護理師的兒子在幼稚園遭到霸凌,現在檢警主動追查這起案件,但是據了解這名護理師為了保護兒子,筆錄過程當中相當低調之外,甚至還表示不追究。

這起案件在高雄市衛生局搜集相關資料之後,已經將案件送到了高雄市刑大偵辦,據了解警方目前針對確診民眾前往五甲診所的不實消息,追查情況已經有了初步結果,找到了轉發訊息的民眾,現在先請他們撤除轉發的這則留言之外,也將涉案民眾函送給地檢署來追究刑責。

▲高雄五甲一間診所被網路假消息影響,被迫停業14天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五甲上文診所遭到「網路流言」,被迫停業14天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但是警方也坦言追查五甲診所這則網路留言,截至目前為止都只找到「轉發」,所以源頭還不知道,23日與高雄地檢署以及橋頭地檢署的防疫會議當中,檢察官相當重視這件事情,也請調查局介入來持續追查「源頭」。高雄地檢署襄閱檢察官曾靖雅說:「繼續查訪,繼續相關動作!目前請警方主動進行相關人事查訪跟事實的釐清」。

另外針對診所的護理師小孩遭到霸凌,甚至被同學家長逼迫「自動」居家隔離14天,目前鳳山分局已經介入偵辦,而且在23日的時候,這名護理師也到了警局來製作筆錄,但是相當低調!曾靖雅說:「護理師的態度是低調的,當然收到筆錄之後,檢察官會來判斷是否有涉及刑責的部分,但是若是以之前報載比較偏向說,會去釐清是否有公然污辱的內容,也要看護理師是否提告,畢竟這是告訴乃論的部分」。

▲高雄五甲一間診所被網路假消息影響,被迫停業14天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五甲上文診所遭到「網路流言」,檢方請調查局介入追查源頭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