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因應新冠肺炎嚴峻 新北市民活動中心暫停開放2周

▲ 因應新冠肺炎嚴峻 新北市民活動中心暫停開放2周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▲ 因應新冠肺炎嚴峻,新北市民活動中心暫停開放2周。(圖/新北市民政局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新北市政府19日宣布,在這疫情高峰期,新北市市民活動中心自3月20日至4月2日暫停對外開放,視疫情發展再彈性處理。

民政局指出,為避免市民活動中心成為防疫缺口,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日前發布「新北市市民活動中心因應新冠肺炎防疫建議事項」指導各區公所辦理活動中心相關防疫措施,也減少辦理研習或動態課程。

民政局表示,為確保市民健康,新北市政府19日進一步宣布所有的封閉型場館,包括文化場館、活動中心、運動中心,全部暫停對外開放,若有特殊狀況將專案處理,也希望市民朋友能配合並多見諒。

「襯托妳的美麗神級保濕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