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長髮女子蹲路旁 巡邏警經過嚇到!以為遇到「歹密仔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一名長髮女子凌晨跟男友吵架,負氣離家走了近2公里結果迷路,就蹲在路旁由於該路段偏僻昏暗,讓駕車經過的員警嚇了一跳,誤以為遇到「靈異現象」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記者翁進忠/高雄報導 ­

高雄燕巢區日前一名21歲劉姓女子凌晨跟男友吵架,竟負氣離家走了近2公里結果迷路了,該路段偏僻,沒什麼住家不知怎麼辦的劉女只好蹲在路旁跟男友求救,由於該路段昏暗,讓駕車經過的員警嚇了一跳,誤以為看到「歹密仔」,下車查看才發現是一名長髮女子,因擔心劉女安危,員警待到她男友來接她才放心離去。

岡山分局深水派出所表示,員警日前凌晨巡邏經過燕巢區迪化路時,因該路段昏暗,竟然發現有個人影就蹲在路旁,讓駕駛巡邏車的員警嚇了一大跳,以為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,下車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名長髮女子。

劉女告訴警方她與男友起口角吵架後就負氣離家,走了近2公里因為不熟路況而迷路來到荒郊野外,不知如何是好,最後只好用line定位發送位置,請男友前來接她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一名長髮女子凌晨跟男友吵架,負氣離家出走結果迷路,不知如何是好,最後只好用line定位發送位置,請男友來接她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警方為確保劉姓女子人身安全,便留下來陪她一起等候,約十分鐘後就看她男友騎機車抵達。員警提醒劉女,因燕巢深水地區多丘陵地,近日才發生夜間龜殼花出沒咬傷附近居民,勸導如果非必要就儘量不要深夜獨自外出、前往人煙稀少的郊區,以保障自己安全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