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腦缺血性病變...他稱「是被低頻電磁波攻擊」!怒裝2台訊號干擾器 下場出爐

▲▼手機,打字,傳訊,iphone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阿勇認為,自己遭受低頻電磁波攻擊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李忠憲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一名男子「阿勇」(化名)因為自己雙側大腦多處缺血性病變,又常有頭痛等症狀,還常常有幻聽的情形,認為這一切都是附近住戶的電磁波攻擊所致,所以偷偷在家裡裝了訊號干擾器,導致附近用戶不堪其擾。

判決指出,阿勇因患有雙側大腦多處缺血性病變、腦中風等疾病,且又長年有頭暈、頭痛等症狀,竟因此斷定其頭暈、耳朵產生雜音等症狀,是遭鄰近住戶以「低頻電磁波」攻擊所致,因此竟然就在家中安裝了2台訊號干擾器,導致附近某電信的用戶無法正常上網、通話。

該電信派工程師前往調查後發現,干擾源是從阿勇的家中發出,因此前往與他協調,但經溝通之後雙方並無共識,同時並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認定無訛後,經警方持法院搜索票,於阿勇的屋內扣得正運作中的「訊號干擾器」2臺。

對此,阿勇於警訊、法院審理時均對案情坦承不諱,法官認為他未經核准,就擅自使用無線電頻率,已經破壞國家對於電信監理業務之管理,甚而影響許多無線電波的合法使用者,所為誠屬不該,考量其犯後態度良好,因此依法判他8千元,如意服勞役,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,緩刑兩年,並將扣案之2台干擾器沒收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11線女駕駛「撞上2頭牛」腦出血命危!轎車噴飛卡邊溝 2牛當場倒地死亡

LINE看到援助訊息!他「砸3000元找小姐」進房壞到一半 下秒警察闖入:不許動

獨家直擊19秒殺人現場!新店男「一刀捅進路人背」無視他倒地哀號 淡定叼菸上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