遶境暫停、防疫不停! 義工群周周替拱天宮全面消毒

▲為了防堵疫情,台中市穿山甲救難協會及苗栗縣救難協會周周齊至拱天宮消毒,宮廟內外都不放過,務必保護香客安全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,下同)

▲為了防堵疫情,台中市穿山甲救難協會及苗栗縣救難協會周周齊至拱天宮消毒,宮廟內外都不放過,務必保護香客安全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,連廟宇加入防疫行列!7日晚間關廟門後,台中市穿山甲救難協會和苗栗縣救難協會,一起來到白沙屯拱天宮,向媽祖稟報後,隨即幫整座廟來消毒,包括廟宇參拜處,香客大樓,金爐等等,通通不放過,防堵疫情延燒,也保護香客安全!

拱天宮總幹事陳春發表示,拱天宮今年的白沙屯媽祖遶境行程宣布延期,全台不少信徒無法參加,乾脆直接到拱天宮現場參拜,近期人潮暴增,是以往平日的3到5倍之多,廟方為了提供更安全健康的環境,由台中市穿山甲救難協會、白沙屯旺來俱樂部、苗栗縣救難協會等,7日晚間10時等宮方關門後,齊至白沙屯拱天宮協助消毒,將拱天宮、餐廳及周邊等徹底大消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為了防堵疫情,台中市穿山甲救難協會及苗栗縣救難協會周周齊至拱天宮消毒,宮廟內外都不放過,務必保護香客安全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,下同)

陳春發強調,為了讓信眾可以安心蒞宮參拜,更在廟前龍虎兩側門增設「酒精噴霧風扇」,以及角落的「酒精乾洗手」,希望信眾可以多加利用,共同落實防疫,而這些義工組織,也向宮方表達,在肺炎疫情尚未獲得控制前,允諾未來每週會前來消毒一次,讓廣大信眾安心前來參拜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苗栗奇葩工程又一樁!「滑不動的溜滑梯」 議員諷:手動自己來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