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鼎金斷頭嬰屍宣布破案 警方找到一對男女..讓員警拳頭都硬了

▲高雄市斷頭嬰屍破案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市斷頭嬰屍破案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吳奕靖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發生在高雄市覆鼎金公墓一具斷頭嬰屍案,就在7日下午1點警方已經找到2名殯葬業者,初步認定是亂丟棄屍體,目前全案依刑法背信、遺棄屍體罪嫌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4日中午1點多左右,警方接獲通報覆鼎金公墓園區內發現疑似嬰兒遺體。本分局獲報後立即報請本局刑事鑑識中心勘查採證,同時成立專案小組啟動相關偵查作為抽絲剝繭釐清案情,查知是兩名殯葬業者,分別是64歲的盧姓男子以及56歲的郭姓女子,接受醫院託付處理產後死胎,原本應該依流程予以殮葬,但沒想到竟違背所託隨意丟棄造成遺體毀損不全。

據了解,嬰屍母親約懷胎36周後,經婦產科檢驗為死胎,便做人工流產,花費6000元請醫院合作的葬儀社處理嬰屍,原本應該火化、安葬,並尋覓安置地點,不過嫌犯為便宜行事,就在1日到醫院取嬰屍後,棄置在覆鼎金公墓施工地。

警方表示,嫌犯是承包醫院委託的死嬰處理作業,嫌犯卻未依照契約來處理,隨意丟棄導致屍體遭毀損,全案依遺棄屍體罪移送地檢署偵辦;至於嫌犯是否長期承包醫院委託作業,仍在調查中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

一組數字曝斷頭嬰「無良殯葬」500元棺木都省 太可惡!同業恥轟「亂來一族」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