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醫護狂奔百米「大馬路推病床」!男院前遭撞倒地 感人畫面曝光

記者柯振中、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縣的竹山秀傳醫院6日發生「百米狂奔」的事件,距離竹山秀傳醫院約200公尺的路口發生車禍,導致一名80多歲的老翁遭撞倒地,讓一旁民眾立刻報警、通報醫院。醫院人員接獲報案,立刻從急診室推出病床,衝到馬路上,將老翁扶上病床,再推回急診室救治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上午,當時有2部機車發生擦撞,80多歲的阿伯正是其中一名機車騎士。出了車禍,阿伯倒在地上,沒有辦法爬起來,讓一旁民眾趕忙報警、通報醫院。

▼南投8旬翁遭撞倒地!竹山秀傳醫院「推病床衝百米」救他一命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

▲▼南投8旬翁遭撞倒地!竹山秀傳醫院「推病床衝百米」救他一命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院方接獲報案,立刻從急診室推出病床,警衛也跟著到場,協助護理人員處理後續。眾人合力將阿伯扶上病床,立刻推著床,衝回急診室,警衛與員警則在一旁指揮交通。

民眾目睹這場「即刻救援」行動,紛紛讚不絕口,稱讚醫護人員,幸虧有這群白衣天使,老翁才及時得到救治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▼南投8旬翁遭撞倒地!竹山秀傳醫院「推病床衝百米」救他一命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南投8旬翁遭撞倒地!竹山秀傳醫院「推病床衝百米」救他一命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