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擊蔡阿嘎黑衣男疑為館粉 館長怒:是我兒子也一腳踹過去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網紅蔡阿嘎日前載孕妻在北投明德路路上遭黑衣人持鐵鎚襲擊,嫌犯落網後被肉搜疑是館長陳之和的粉絲,館長得知後,氣得大罵:「管他是不是我粉絲,是我兒子也一腳踹過去!」館長並透露,其實蔡阿嘎遇襲當天準備要去找他拍片,現在蔡阿嘎擔心對方後續還會有報復行為,已經約了晚上要去找館長一起研商對策。

▲▼        陳之漢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「館長」陳之漢痛斥攻擊蔡阿嘎的嫌犯「打孕婦,什麼X啊」 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蔡阿嘎3日騎機車載老婆二伯外出,停等紅燈時突遭黑衣男子拿鐵鎚襲擊,26歲陳姓主嫌及36歲董姓共犯皆已落網,透露已經積怨半年才出手。有網友肉搜出陳男臉書,發現他是館長粉絲,引起網友憤慨:「把館長當偶像還做這麼卑劣的事!」

館長6日因為被吳宗憲控告到北檢出庭時,遇到記者詢問蔡阿嘎遇襲事件,他說,說如果是他遇到就會還手,「你(指嫌犯)不要當我的粉絲,我有去打女人給你看過嗎?我會打孕婦嗎?」「管他是不是我粉絲,是我兒子也一腳踹過去,一巴掌過去,把他打得跟豬頭一樣,打孕婦,什麼X啊!」

▲攻擊蔡阿嘎歹徒是館長粉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攻擊蔡阿嘎歹徒(中)是館長粉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、蔡阿嘎臉書/翻攝自YouTube/館長)

館長並透露,阿嘎遇襲當天,本來約好要去找他拍片,後來他沒來,阿嘎的經紀人打電話告知阿嘎被砸了,「,我馬上問要不要幫忙,我警界有很多好朋友,他們說已經報警了,要我不要講。」不過因為阿嘎擔心老婆的安全,怕後面還有黑道或其他人指使,落網嫌犯只是替死鬼,因此6日晚上還是會去找館長給意見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憲哥告館長關鍵原因曝!「網紅沒素質」V.S「他X的,地下藝人總統喔!」

影/積怨半年決定下手!蔡阿嘎頻道讓黑衣男不爽...雙方對嗆 狠持鐵鎚報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