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炒飯的地雷是什麼?她提一項「冷凍食材」…網友秒吵翻

▲▼炒飯,蛋炒飯,飯,飲食,食物,午餐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什麼是炒飯的地雷食材?貼文一出就引發熱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炒飯是台灣的道地小吃,不但可以當點心,也能夠填飽肚子,配料的好壞將嚴重影響炒飯的賣相。一名網友就上網討論「什麼是炒飯的地雷食材」,沒想到有項配料被歸類為「超雷選項」,引發網路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PTT上發了一則貼文,詢問「炒飯放三色豆真的很噁心嗎」,因為她認為,炒飯加上「三色豆、蝦仁、牛肉絲」等食材後,再配一點番茄醬,明明就很好吃,不懂為何三色豆被如此嫌棄,「被朋友說三色豆是炒飯老鼠屎。」

貼文發出後,立刻有許多人提出意見。有人認為,三色豆根本不該存在,不單放在炒飯裡,放在什麼地方都不適合,「超噁,放那幹嘛」、「不到噁心,但冷凍三色豆口感很差」、「沒廚藝的店家才放三色豆,知道會放後絕不會再次消費」、「三色豆放任何地方都噁,不是針對炒飯。」

▼炒飯內是否要放三色豆,讓網友吵翻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三色豆,冷凍蔬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不過,也有網友說明,炒飯就是三色豆最適合的地方,「就很好吃阿,紅蘿波(蔔)很適合蛋炒飯又營養」、「一直汙衊好吃的三色豆才是真的噁心」、「實在不知道一堆人在噁心啥小,這樣很有趣嗎」、「怎會想污染自己做出來的食物。」

此外,還有人提到,若炒飯中適量加入三色豆還能接受,過量才是毀壞炒飯的元凶,「對三色豆還好,但加太多會生氣,我是要吃其他料的炒飯不是三色豆」、「如果是新鮮的紅蘿蔔、馬鈴薯和毛豆,我覺得很好吃,但問題不是,都是放冷凍,當然不好吃,特別是那綠色豆子」、「主要是豆子很多人不愛吃 但是很營養有蛋白質。」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