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板橋逆子弒母!腦中傳來「殺死媽媽」…他狠心猛毆母頭部致死

▲▼板橋逆子弒母,兇嫌表示腦中不斷傳來要他殺死媽媽的聲音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板橋逆子弒母,兇嫌表示腦中不斷傳來要他殺死媽媽的聲音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逆子弒母!新北市板橋區居仁巷內,28日凌晨發生一起殺人案,一名王姓男子報案自稱發生兇案,需要救護車將母親送醫,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,王母已經倒臥在地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往雙和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目前兇嫌王男已被帶回派出所偵辦當中。

據了解,這名王姓男子(50歲)表示因為不斷聽見腦中聲音「殺死媽媽」,28日凌晨6時許,才會以雙手攻擊母親(80歲)的頭部致死,犯案後驚覺不對勁,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,可惜仍回天乏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