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可以摸妳胸嗎?」汐止怪叔叔一開口 少婦驚嚇急報警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金龍活動中心19日中午時分發生一起女民眾帶著小孩在該活動中心前公園玩耍,結果卻遇到一名言行異常的李姓男子出言騷擾「小姐!我可以摸妳胸部嗎?」,女子嚇得花容失色趕緊打手機報警,警方到場後立刻訓誡該名涉嫌性騷擾女民眾的男子;汐止警方19日下午向媒體說明:由於被害人不願意提告究責,警方只能暫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李姓男子移送法辦。

▲女網友公園蹓小孩遭男子詢問可摸胸否?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女網友公園蹓小孩遭男子詢問可摸胸嗎?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女網友公園蹓小孩遭男子詢問可摸胸否?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女網友公園蹓小孩遭男子詢問可摸胸否?女網友PO文示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當時人洪姓女民眾19日透過臉書社團《汐止集團》發文示警,當事人表示今天中午帶小孩到金龍活動中心前曬太陽,卻遇到一名行跡詭異的男子當面靠近問她:「小姐!我可以摸妳胸部嗎?」該女PO文示警,並呼籲若有民眾帶小孩到該處遊玩必須注意,別讓該男和小孩有機會碰觸以免遭到騷擾。

對此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表示,警方當時接獲報案、派遣兩名警員到場處理,經查該名李姓男子(54歲)確有以不雅言語騷擾被害人,經警員到場告誡李男,被害女民眾不願意提告,警方仍以違反社維法將這名涉嫌性騷的男子依法究責以正視聽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影/離譜內鬼抓到了!洩露1家4口染新冠肺炎行蹤個資 內湖警副所長將嚴懲

►影/懲處出爐!洩露新冠肺炎病患接觸史 副所長被火速拔官+一大過

►藥妝專員造謠引爆衛生紙之亂2.0!警追疫情黑心財 最重可判2年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