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情人節走進公廁…他驚見馬桶裡「5團黑蜷曲」笑噴:是要大幹一場嗎

▲▼毛毛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原PO在情人節進入公廁,看到馬桶裡有5小團「毛毛」讓他笑噴說,「準備大幹一場嗎?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一名單身男子於情人節當天走進公廁準備解放,驚見馬桶裡有5小團「私密處的毛毛」他當場笑噴,「是來『修門面』去過情人節?準備大幹一場嗎?」並將畫面拍下PO上臉書,網友留言,「可能太久沒用了,想說今天派上用場,卻發現雜草叢生,順便清一清蜘蛛網」

也有網友看了原PO的大頭貼,提出疑問,「這是男廁嗎?」、「所以是白虎還是白龍?」多數網友覺得,不管是誰的毛,都覺得「好噁心又好好笑」;臉書【爆怨公社】的網友也有不少有趣的留言,「禿鷹計劃」、「也可能是那裡化療」、「我都用電剪!一次推光變白龍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