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豬腳爌肉飯僅1個月 賓士男凌晨撞店面...老闆嘆:武漢肺炎已流失3成顧客

記者唐詠絮、白珈陽/台中報導

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!1月5日才開始在台中大里試營運賣豬腳爌肉飯,沒想到就在12日凌晨被賓士男衝撞店面,損失超過30萬元,店家上午仍舊開門營業,記者上午去電訪問,陳老闆正在廚房忙著烹煮食物,生性樂觀的他說被撞了只能自認倒楣,如今水管被撞斷,整家店沒水可用,今天還是跟隔壁借水來接用。

▲賓士男開車自撞廚餘桶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賓士男開車撞爌肉店還將廚餘桶撞噴飛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,以下同)▲賓士男開車自撞廚餘桶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賓士男開車撞爌肉店還將廚餘桶撞噴飛。▲賓士男開車自撞廚餘桶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再一星期即將入伍的許姓男子(21歲),12日凌晨開著價值300萬白色賓士車行經大里區文心南路時,疑似因為吃了感冒藥頭暈,自撞擺在餐廳外的廚餘桶,還撞了停在一旁的機車及現場三間店面,導致車頭全毀,車身也廚餘桶噴炸,所幸人無傷亡。

▲賓士男開車自撞廚餘桶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陳老闆說,12日凌晨被房東通知說店被撞了,火速跑過來一看,真的傻了,不僅肇事者的車全被噴到廚餘,一旁檳榔攤還有另一家店也全被波及,真是慘不忍賭,路燈還燈火通明,真的搞不懂他是怎麼撞,還好駕駛沒事。

▲賓士男開車自撞廚餘桶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陳老闆說,從開店以來至今1個月,每天從早上8點營業到晚間8點半,原本生意都不錯,消費的顧客也對食物大讚好吃,尤其爌肉及紹興豬腳更是Q中帶軟勁,香濃的口感更是店中必點的招牌,沒想到武漢肺炎(新冠病毒,COVlD-19)來攪局,從農曆年到現在顧客已經流失3成,再加上昨天這一撞,真的不拼命賺錢不行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