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桃航空新增東京-長崎、鹿兒島2航線 3/29同步開航營運

▲樂桃航空公佈最新財報,已連續六年達成獲利目標。(圖/樂桃航空提供)

▲樂桃航空再開航日本2條國內線,分別為東京-長崎、鹿兒島。(圖/樂桃航空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樂桃航空今(30)日宣布,從1月28日下午5點起,開始販售新開航的東京(成田)-長崎、東京(成田)-鹿兒島航線,這兩條航線都規劃在2020年夏季航班首日,3月29日開始營運。

今天宣布新增的東京(成田)-長崎、鹿兒島2條航線,將自3月29日起開航營運,其中長崎線販售價格,單程5,890日元起;鹿兒島線單程也為5,890日元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樂桃航空表示,於東京成田機場起降的航線,加上今天開始販售的兩條日本國內線,總計擴展了2條日本國內線、8條國際線,共10條新航線。其中九州航線包含福岡、長崎、鹿兒島、奄美共4條。

▲▼位於鹿兒島縣的奄美大島於日本享有「南方樂園」的美譽。(圖由鹿兒島觀光聯盟/提供)

▲位於鹿兒島縣的奄美大島於日本享有「南方樂園」的美譽。(圖/鹿兒島觀光聯盟提供)

此外,3月29日起,樂桃航空的大阪(關西)-宮崎航線也將增班為1日2班來回,大阪(關西)-鹿兒島航線將增為1日3班來回。未來樂桃航空在九州將有4條往返東京成田機場、5條往返大阪關西機場之國內航線。

而樂桃航空於去年11月開始將福岡機場設為據點,並開航其於九州的首條國際航線(福岡-台北),樂桃航空表示,今後將會持續擴增航班,希望能為九州的地區經濟帶來活化及貢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