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噪音響不停!夫妻失眠怒砸錢蒐證…驚揭她「在家資源回收」

▲焦慮症,精神疾病,魯蛇,魯魯,宅男,難過,崩潰,精神崩潰,憂鬱。(圖/pakutaso)

▲謝女時常在製造出惱人噪音,導致樓下鄰居林姓夫妻不得安眠,經1年蒐證,憤怒向法院提告。(圖/pakutaso)

記者徐愷昕/高雄報導

高雄謝姓女子2018年起疑似在家中從事資源回收工作,導致每日從早到晚,不定時都會發出「咚咚」等敲擊、吵雜的噪音,嚴重影響住戶安寧。家住謝女樓下的林姓夫妻表示,他們生活因此受嚴重干擾,甚至須靠藥物才能入睡,經1年蒐證,決定提告。橋頭地院審結,判謝女須賠償夫妻倆各9萬元,並自晚上11點至凌晨7點,不得製造惱人噪音,不得上訴。

據判決,林姓夫妻自2018年起開始受鄰居噪音所擾,因住家正樓上的謝女每日從早到晚至凌晨,都會不定時發出「咚咚」的敲擊聲、放水聲、搬動重物的噪音,不時還會傳出重物掉落地板的撞擊聲,已嚴重影響他們的居住安寧,致晚上無法順利入睡,甚至還需要靠藥物才能進入夢鄉。

林姓夫妻在不堪其擾下決定提告,為收集噪音,他們不僅租借專業錄音器材,還大手筆花費5萬元製成光碟,將證據送交法院,同時求償夫妻雙方精神慰撫金各12萬元。謝女法庭上回辯,自己生活節奏正常,晚上固定10點半就寢,早上都7點許起床,並不會在深夜搬動重物或發出奇怪噪音,她再解釋,會從事資源回收是因過去在職場受傷丟了工作,無收入的情況下才會開始整理同棟住戶提供的資源回收物,用來補貼家用。

橋頭地院審理時,法官勘驗林姓夫妻所提供的錄音證據,確定謝女確實有製造出拖拉物品、連續敲打等令人難以忍受的聲響,審結,判謝女須賠償林姓夫妻各9萬元,並規定她自晚上11點至凌晨7點,不得製造噪音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