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鄰居家門口遇搶匪石塊狠砸 隔壁歐告衝出「神救援」5秒趕跑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休斯頓(Houston)上週五(10日)發生一起搶案,赫南德茲當天開車回家時,沒有發現後方有另外一輛轎車尾隨,結果一下車就被搶匪抓住,雙方發生激烈拉扯,就在這個時候,鄰居家飼養的小狗ACE趕忙跑出來「助陣」,只花了5秒鐘就把壞人趕跑。

影片中,穿著白色上衣的赫南德茲(Jose Luis Hernandez)站在家門的信箱前,低著頭專注拿取信箱裡的東西,沒有注意到畫面左側有位身穿紅衣的男子正悄悄靠近,等到注意到的時候,他已經被搶匪抓住衣領,接著受到猛力衝擊,整個人直接摔飛躺在地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狗狗,拉不拉多,狗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赫南德茲感謝鄰居家的狗狗救了自己一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就在這個危急時刻,鄰居家飼養的黑狗ACE立即衝上前吠叫,並試圖撲咬,搶匪可能是擔心引起其他人注意,只搶走赫南德茲口袋裡的200美元(約新台幣5900元)現金就趕緊落跑。

根據《WCAX》等美媒報導,赫南德茲事後接受採訪時提到,搶匪當時手上拿著一塊石頭,逼迫自己交出錢包(內有700美元的現金),如果不是ACE幫忙把人嚇走,他可能會在被推倒之後受到更猛烈的攻擊。

赫南德茲樂觀地說,自己在這次事件中算很幸運,如今公布事發當下的影片,是希望大家幫忙指認,早日將搶匪捉拿到案,以免又有其他人受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美國德州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