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事故前5秒才聽見高速駛過!」嘉義傳酒駕慘狀 全車人救出滿身酒味

▲▼ 中埔鄉和美路兩車對撞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中埔鄉和美路白車停路旁遭撞ˋ,差一些撞進一旁菸酒行。(圖/翻攝綠豆嘉義人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中埔鄉和美路上15日晚間發生汽車對撞意外,肇事自小客車於中埔鄉和美路269號前路口,突然撞擊路旁白色車輛,導致2車追撞嚴重毀損,車身零件散落一地,警消抵達現場,將肇事駕駛及乘客救出時意識清楚,但傳出濃濃酒味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▲▼ 中埔鄉和美路兩車對撞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中埔鄉和美路發生酒駕追撞事故。(圖/翻攝綠豆嘉義人)

中埔鄉和美路269號某菸酒商行前,15日晚間11點許發生2車擦撞,停在路旁的白色小客車被撞,導致後方保險桿全毀,肇事深色自小客車頭全毀,前方擋風玻璃碎裂。

警消趕抵現場時,黃姓肇事駕駛為嘉義市人及副座乘客受困車內,皆輕微撕裂傷,被救出時意識清楚,但車內傳出濃濃酒味,警方抽血進行酒測,確定酒駕肇事。

當地民眾表示,事故發生前,聽見肇事車輛高速駛過由仁義路東向西開往吳鳳南路,但不到5秒就發生重大撞擊聲,一出來就只看見兩車擦撞慘狀,前車車頭全毀,後車車尾全毀,零件散落一地,現場還疑似聞到濃濃酒味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